绿植百科

您现在的位置是:首页>养花技巧

养花技巧

青苹果竹芋摆放禁忌

佚名2年前 2021-10-15 21:19养花技巧598
一、忌光线不当处

青苹果竹芋不能摆放在光线不当的位置。青苹果竹芋是一种喜欢阳光照射的植物,光线不适宜的情况下,会影响青苹果竹芋的生长。如果将青苹果竹芋长期养在阴暗缺光的位置,整个生长难以保证,可能会导致植株衰弱,枝叶发黄,植株徒长的情况。如果将青苹果竹芋养在强光暴晒的位置,会导致叶子颜色苍白干涩,甚至叶片出现严重的灼伤。

青苹果竹芋摆放禁忌

二、忌温度不适处

青苹果竹芋不能摆放在温度不适宜的位置。青苹果竹芋喜欢温暖的生长环境,20-25℃之间是青苹果竹芋适宜的生长温度,如果长期生长在低温或高温环境中,会限制到青苹果竹芋的生长,严重时,青苹果竹芋可能会染病。

青苹果竹芋摆放禁忌

三、忌放电器旁边

青苹果竹芋不能摆放在电器旁边。青苹果竹芋害怕辐射,如果长期摆放在电视、冰箱旁边,电器在运行时会散发热气,也会导致叶子枯黄。

青苹果竹芋摆放禁忌

四、忌封闭闷热

青苹果竹芋不能摆放在封闭闷热的位置,它适合生长在通风良好的位置,保证好流通的空气,能利于生长。青苹果竹芋如果长期养在高温封闭的环境中,会影响到生长,可能会导致感染病害。

文章评论

共有5条评论来说两句吧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