绿植百科

您现在的位置是:首页>家庭养花

家庭养花

三角梅品种大全

佚名2年前 2021-10-15 21:17家庭养花484
一、绿樱

绿樱三角梅是一种很好看的品种,花色比较仙气,刚开花时,花色为淡淡的绿色,当花朵慢慢舒展开放后,花朵颜色逐渐变浅,花色逐渐白里透红,看起来非常的娇羞、美丽,非常的漂亮。

三角梅品种大全

二、绿叶橙

绿叶橙三角梅是一种常见的三角梅品种,这个品种的叶子比较大比较薄。绿叶橙三角梅在每年的3-5月份开花,也会在8-10月份开花,花朵为橙红色,花色非常的鲜艳、明亮,具有一定的观赏价值。

三、银叶白

银叶白三角梅的叶子上有花纹,叶心的位置颜色为草绿色,叶子边缘的颜色为白色,所以叫做银叶白。银叶白三角梅的叶子比较薄,叶子呈长椭圆形,茎部上具有小刺,看起来不太明显,枝条比较柔软。银叶白三角梅的开花期在10月份至翌年2月,花苞片为纯白色。

三角梅品种大全

四、重瓣红

重瓣红三角梅的叶子比较大比较厚,开花期3-5月,还有9-11月份,花苞片为大红色,花色亮丽。

五、其他品种

除此之外,还有艾娃夫人、加州黄金、浅茄紫、雀橙、塔紫、斑叶丽娜、雪紫、冰淇淋、银边浅紫、苹果花、大宫粉、白樱花、金叶、蓝宝巾、怡红、柠檬黄、鸳鸯等。

三角梅品种大全

文章评论

共有5条评论来说两句吧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