绿植百科

您现在的位置是:首页>家庭养花

家庭养花

萝卜种类

佚名2年前 2021-10-15 21:17家庭养花309
一、春夏萝卜

春夏萝卜是指在早春播种,初夏收获的一种萝卜种类,生长期一般约40-60天左右。春夏萝卜的特点是萝卜生长期较短,生长速度较快,越冬性比较强,大多数普遍种植在中国长江以北广大部分的地区。春夏萝卜的红皮品种有酒泉天鹅蛋、张掖紫萝卜、临夏红斑鸠嘴、包头小籽水萝卜、南京五月红、哈密红长棒子等,白皮品种有甘肃水萝卜、临夏白斑鸠嘴、白城白水萝卜等。

萝卜种类

二、夏秋萝卜

夏秋萝卜一般是夏季播种,秋季收获,生长期一般约50-90天左右。夏秋萝卜的特点是有较强的耐热性,有较强的耐湿性,果实水分较多,口感很好。

三、秋冬萝卜

秋冬萝卜一般是在夏末或秋初播种,生长季节在秋季和初冬,在秋末、初冬收获,主要是供给冬季市场。秋冬萝卜的品种众多,栽培比较广泛,产品质量很好,能耐贮、耐运,市场供应期长。

萝卜种类

四、冬春萝卜

冬春萝卜在晚秋或初冬播种,露地越冬,翌年2-3月收获。冬春萝卜的特点是较耐寒,冬性强、抽薹迟,能顺利越冬。

五、四季萝卜

四季萝卜在一年四季可以种植,主要的品种有上海小红萝卜、成都枇杷缨萝卜等。

萝卜种类

文章评论

共有5条评论来说两句吧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