绿植百科

您现在的位置是:首页>家庭养花

家庭养花

最值得入的三角梅品种

佚名2年前 2021-10-15 21:17家庭养花597
一、口红

口红三角梅的花瓣边缘为红色,就像是涂抹了口红一样,夏天高温下开的白花比较多,是非常好看的。

最值得入的三角梅品种

二、加州黄金

加州黄金三角梅的花色会随着季节变化而发生改变,花色为黄色,有橙黄色、黄色、金黄色、淡黄色等,花期较长,在9月份开花,来年5月份花朵凋谢。加州黄金三角梅的株型较大,生长迅速,株型美观,适合在庭院种植。

三、艾娃夫人

艾娃夫人三角梅的观赏性较高,叶子比较圆润,叶子呈卵圆状椭圆形。艾娃夫人三角梅的花朵为重瓣,花色比较艳丽多彩,花梗呈红色,花朵苞片则呈现粉红色或是玫瑰红色。

最值得入的三角梅品种

四、暗斑夕阳红

暗斑夕阳红三角梅在刚开始开花时,随着逐渐光照增强,花瓣的颜色会更偏向橙色,略带偏旧的感觉,非常的漂亮好看。

五、洒金叶橙

洒金叶橙三角梅比较的独特,颜色为橙红色,属于深色系的,叶子上有黄色的斑点,像洒了一次金子一样。

最值得入的三角梅品种

六、其他品种

除此之外,还有洒金叶粉、金心双色、金斑大红、银叶白、大宫粉、小叶紫、绿叶宫粉、绿叶橙、红粉佳人等品种。

文章评论

共有5条评论来说两句吧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