绿植百科

您现在的位置是:首页>家庭养花

家庭养花

海棠花哪个品种最好看

佚名2年前 2021-10-15 21:18家庭养花321
一、垂丝海棠

垂丝海棠是海棠花中很漂亮的品种,垂丝海棠有长长的花梗,非常细长,分为重瓣和半重瓣两种类型。重瓣垂丝海棠的花朵比较小比较复杂繁多,花色艳丽鲜红,半重瓣的花朵颜色为近白色,花朵偏小。

海棠花哪个品种最好看

二、贴梗海棠

贴梗海棠的花梗十分短粗,有时近乎无梗,在每年的3月份开花,花色有粉红、朱红、白色等颜色。

三、四季海棠

四季海棠能全年开花,花朵成簇生长,鲜红的花朵夹杂在翠绿的叶子中,姿态十分优美,叶子娇嫩透亮,是一种非常好看的花卉。四季海棠不光观赏性很高,养殖起来也很简单,能养在室内,也能养在室外。

海棠花哪个品种最好看

四、西府海棠

西府海棠在未开花之前,花色鲜红,看起来很红艳,就像女子的点点胭脂一样,在西府海棠开花之后变成粉红色,花朵变得硕大,非常的好看、美观,观赏性较高,十分漂亮。

五、丽格海棠

丽格海棠是一种比较大气的海棠花品种,花色看起来丰富多彩,花型很娇艳,花瓣十分硕大,还会开放复色花朵。丽格海棠的花期很长,从冬季12月可以开到次年的4月份,观赏期很长。

海棠花哪个品种最好看

六、其他品种

还有钻石海棠、木瓜海棠、梨花海棠、红宝石海棠、北美海棠等。

文章评论

共有5条评论来说两句吧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