绿植百科

您现在的位置是:首页>家庭养花

家庭养花

高档小区绿化树木有哪些

佚名2年前 2021-10-15 21:18家庭养花310
一、广玉兰

广玉兰是高档小区绿化树木之一,它是木兰科、木兰属的树种,开花非常的大,姿态很像是荷花一样。广玉兰的树形很健壮很雄壮,叶子较大较广阔,花朵能散发芳香的气味,是一种美化树种。广玉兰能耐烟雾,也能抗风,对二氧化硫等有毒气体有较强抗性,能净化空气,保护环境。

高档小区绿化树木有哪些

二、樱花

樱花是一种美丽的树木,种植在高档小区中很合适,春天能够开花,花朵娇嫩鲜艳,非常的柔美、可爱。

三、碧桃

碧桃是李亚科,桃属植物桃的变种,属于观赏性桃花。碧桃的花期是在每年的3-4月份,花朵姿态丰腴,花朵色彩鲜艳,花色很丰富,花型也比较多。碧桃有较高的观赏价值,种植在高档小区中比较的美观。

高档小区绿化树木有哪些

四、黑松

黑松是一种常绿乔木,高达30米,胸径可达2米,树皮颜色为灰黑色。黑松的针叶2针一束,颜色为深绿色,具有光泽,比较的粗硬。黑松在每年的四月份开花,花朵为单性花,雌花生于新芽的顶端,颜色呈紫色。

五、红枫

红枫的叶子为鲜红色,种植在小区内比较有观赏性。

高档小区绿化树木有哪些

六、其他树木

除此之外,还有石榴树、银杏树、金叶榆、紫薇树、黄杨、三角梅等。

文章评论

共有5条评论来说两句吧...